【新莊必修】我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出問題!拜託Dr.A救援!

各位聽我說!我這次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出了點小狀況,但是不用怕,我找對地方了!就在新莊,有一家Dr.A新莊店,他們真的超強的,快來聽我分享我的救星故事吧!

先說說我的Switch問題。你知道嗎?有天我放學回家,想開心玩一下Switch,結果發現我的joy-con快沒電了!我就奇怪了,明明我昨天才充過電啊!於是我找了一堆方法,重新充電、重開機,可是問題依舊存在!

我當然不甘心,就問了一堆朋友,最後他們都說我應該找專業的人來看看。然後我就想到了Dr.A!聽說他們超專業的,而且新莊有家店,跟我家近,就趕緊衝過去了。

【新莊必修】我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出問題!拜

結果,他們的服務真是太棒了!他們超有耐心,一點一點幫我檢查,最後發現是Switch主機的問題!但沒關係,他們說只要我耐心等待,Switch就能夠重生啦!果然,兩個禮拜後,我的Switch回來了,就像剛買回來一樣順暢!

不只Switch,我的AirPods充電盒也有問題!你知道嗎?他們在新莊的Dr.A也能修AirPods!這真是太方便了!我充電盒突然壞了,完全沒辦法開機,我快急死了!但是我知道有Dr.A在,就趕緊送過去了!

結果,他們真是超厲害的!不到一會兒,就幫我解決了問題!他們不僅修好了我的充電盒,還超細心地檢查了一番,確保沒有其他問題存在。我真的是超感動的!

所以,你們要是有Switch或是AirPods出問題,千萬不要猶豫!直接找Dr.A就對了!他們的服務真是超好,又快又專業!而且他們的店裡還有賣一些手機週邊喔,真的是一站式解決啊!喔耶!

【新莊必修】我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出問題!拜

喔對了,他們的店在新莊哦!地址我有記下來,你們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問,或者上他們的官網看看!不過,我保證你們,這絕對是找對地方了!不信你們自己去看看吧!

【新莊必修】我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出問題!拜

總之,我就是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啦!希望你們遇到問題的時候也能找到對的人幫你解決!喔耶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ud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